商丘市国资委获评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2015-02-15 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同洪)日前,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市国资委被省国资委评为2014年度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4年以来,商丘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抓好国有企业改革改制、企业党建、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不断创新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保稳定、促发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15年,商丘市国资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围绕“一个中心”、完成“两项任务”、加强“三大保障”、实现“四个突破”的总体思路,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全市国有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