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为200名留守儿童捐赠价值500元大礼包

2015-02-16 1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在春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妇联心系基层贫困妇女儿童,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妇女群众身边,把妇联干部的牵挂和关爱送进妇女群众心坎里,使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浓浓暖意。

  商丘市妇联先后分4次深入睢阳区谢庄小学、宁陵县赵村乡、虞城县芒种桥乡、夏邑县郭店乡骆天庙村等,走访慰问了“春蕾班”贫困留守儿童、驻村工作帮扶点的困难党员、综合治理联系点的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代表共60人,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2万余元。还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为我市200名留守儿童每人捐赠了一个价值500多元的新年礼包,大礼包中不仅包含了崭新的书包、丰富多样的课外读物,还有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寒假生活。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