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重拳整治出租车非法运营 已查处黑车28辆

2015-02-17 13: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侯正权)2月17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商丘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自春运以来,商丘市两区运管所共查扣黑出租车28辆,查获不正确使用计价器、拒载等违规行为60多起,查获车辆已全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罚和扣分。

  商丘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表示,春节后,对查处车牌号、违规事由和处理结果将通过映象网公示。同时,网友也可以通过本网官方微博(@映象网商丘频道)及官方微信(sq-hnr)反映情况,映象网记者将及时反馈给运管处,请网友保留发票、图片或视频等证据。春节期间,映象网工作人员不放假,网友可以随时提供新闻线索。

  对于不打表、拒载、不按计价器收费等违规行为,应第一时间拨打监督电话:12328或12358。如发现发票没有加盖印章的,可拨打12366举报。

  此前报道:

  商丘市区出租车不打表乱加价 运管回应不打表将停业

  市运管处发布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和乘客乘车安全须知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