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四届十四次常务委员会议 李公乐出席

2015-02-20 0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政协举行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政协主席吴宏蔚,副主席朱明伦、郝萍、刘明亮、李德民、魏昭炜、孟玮、宋崇江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97名,实到8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李公乐通报了2014年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更与市政协各位委员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委员们通过多种渠道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公乐指出,2015年商丘市要重点要做好八方面工作。一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产业竞争力;二是做强做优现代产业,不断推进农业现代化;三是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不断提高城乡一体化水平;四是强力实施开放招商,不断提升带动全局能力;五是加强科技支撑能力,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六是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科学发展能力;七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美丽商丘;八是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李公乐最后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政府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吴宏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我市两会正在紧张筹备中,为确保全体大会圆满成功,吴宏蔚要求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切实提高大会发言水平;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关注民生改善,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做好大会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责编:胡倩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