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高体健莅商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优抚对象

2015-02-24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12号,副省长王铁、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走访慰问商丘市困难企业职工、敬老院老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等。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一同慰问。

  王铁、高体健一行来到商丘市盐业总公司,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王铁叮嘱企业负责人时刻把困难职工冷暖挂心上,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更要关注他们的生活问题。同时,要加强食用盐的市场监管,保证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盐。在商运集团,王铁、高体健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该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挖掘市场潜力,多渠道增加企业经济收入。王铁对企业负责人说,一定要把党和政府送来的慰问金分享给那些有困难的职工,让大家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干部都惦记着大家,让每一名困难员工都能过一个欢乐春节。陶明伦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使之转化成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各自工作。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见到省、市领导来看望他们,大家一下围拢了过来。王铁、高体健握住老人们的手,拉起家常,亲切地询问敬老院里伙食怎么样、穿得是否暖和。他们还来到老人们的住室、食堂,实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王铁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敬老院看望大家,给老人们拜年,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嘱咐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都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张阁镇陈堤口村,王铁、高体健走进村室,看望基层党员干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经济发展和村民种植养殖情况,叮嘱村委负责人一定要多为群众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同时,要多关注村里的老党员、复退军人、劳模、特困户的生活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同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