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举行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专题讲座

2015-03-05 08:29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民权县举行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专题讲座

民权县举行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专题讲座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屈晓磊)为积极应对新的舆论环境下媒体的思维方式和方法手段,3月3日上午,民权县特邀人民日报社社会版主编李智勇,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专题讲座。民权县领导张团结、吕志彬、锦传星、李中军、张爱军、周明河、李瑛、冯彦伟、赵通、李新军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智勇主编围绕《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这一主题,通过精辟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论述,引证广泛具体,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对民权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应对媒体意识、丰富化解媒体关系知识、提高预防和处置舆情危机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权县委副书记张团结主持专题讲座并讲话。他说,我们举办这次《媒体应对与舆情分析》专题讲座,是为了进一步改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媒体的认识,提高舆情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和水平。李智勇主编给我们做了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系统地讲解了对媒体和舆情的认识,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好媒体应对工作,加强对舆情的汇总分析,进一步提高科学应对舆情的能力,更好的借助媒体助推民权发展。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