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局汇聚点滴之力量 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2015-03-12 07:46 来源:映象网

睢县国土局汇聚点滴之力量 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睢县国土局汇聚点滴之力量 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艳花)春风吹拂,草木秀润。正是植树、栽种花木,扮靓绿色、环保家园的好时节。3月6日下午,睢县国土资源局志愿者在局长李保刚的带领下,开展携手共建绿色国土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国土局办公楼前两侧的花园中,两人、三人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扬锹刨坑、扶植树苗、挥铲培土、踩实压紧、浇水压根,每个动作都做的甚是仔细、认真,相互配合得十分默契。整个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每位志愿者脸上都透露着春天般的气息和喜悦,他们边干活,边相互传递着真情、心情和友情的话语。不一会儿,很多人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栽下果树 100多棵。

  平日里同事们工作忙,没时间出来劳动,更没时间相聚在一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同事们在紧张的生活中放松自己,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为改变我们的生存生活环境出一份力量,为春光明媚的国土家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