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一行到柘城县调研产业集聚区和商业区

2015-03-13 07: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9日下午,商丘市发改委主任朱向东一行到柘城县调研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工作。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保存,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心泉等陪同。

  朱向东一行先后到力量新材料、惠丰钻石科技、万克钻石工具、鼎烜钻石科技、厚德钻石科技、特色商业区等地进行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朱向东一行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柘城县主导产业产品应用领域广泛,项目个头大,产业链条完善,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特色商业区建设规划合理、定位明晰、特色明显。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科技研发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树立企业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特色商业区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功能定位,采取“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定向招商”等方式,引进知名企业,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圈。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