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法院党组成员赴江苏省新沂市法院参观学习

2015-03-15 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陈金华)近日,商丘市虞城县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各部门中层领导在副院长葛福臣的带领下赴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在新沂市政协副主席、法院副院长王晓明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新沂市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教育长廊、廉政文艺作品展、新沂市法院院史室和瓦窑人民法庭等处。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虞城——新沂人民法院学习交流座谈会”,新沂市法院副院长王晓明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新沂市人民法院的工作情况;观看了《新沂市法院1+N执行机制专题片》;之后组织各对口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近年来,新沂市法院先后被江苏省纪委确定为“党务公开示范点”,江苏省文明委表彰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文明单位”,2011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两次荣立集体一等功。新沂市法院全员参与执行的大执行格局多次受到上级法院的表扬并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肯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