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到企业观摩交流

2015-03-23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灿)日前,睢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到睢阳区产业集聚区开展企业观摩交流活动,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交流管理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大家讲心得、谈体会、看成果、话发展,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激发了企业家的创业热情。

  今年以来,睢阳区统战部门充分发挥联系非公企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服务企业发展平台,开办《工商联通讯》、《商会专报》、“商会快讯”手机短信服务平台,把有关工作动态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直接反映给区领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与清大国际培训集团、京港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企业战略转移升级”、“风险防范法律知识”等培训讲座,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举办“优秀民营企业风采录”采访报道活动,推出“企业梦 中国梦”系列专题片,推选12位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增强企业家将“企业梦”融入到“中国梦”的热情。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