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委组织金融系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5-03-23 14: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商丘市综治委以“加强法治建设、创建平安商丘”为主题,组织全市金融系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参加了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积极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人民币、反保险“三假”、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金融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咨询达1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李德才在活动现场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以“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载体,突出依法治市、平安创建、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宣传重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好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创造性的宣传活动,掀起全社会广泛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热潮,为打造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的平安高地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