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5-03-24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市妇联日前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旨在号召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各行各业建设,在促进发展中提升素质、建功立业。

  据了解,近年来,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工作宗旨,坚持“凝聚巾帼力量、服务商丘发展”的工作方针,带领全市广大城乡妇女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通过开展“创巾帼文明岗、树品牌新形象”、“岗村联动·共建和谐新农村”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各行业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热情,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推动商丘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