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召开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5-04-03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4月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召开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梁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振华、梁园副区长郭艳丽出席会议,梁园区工信局、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财政局、集聚区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对辖区所属企业进行汇报,并对企业存在困难进行分析。1—2月份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1家,全区完成工业增加值5.93亿元,同比增长11.3%。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7.8亿元,同比增长6.4 %,其中市属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 4.3亿元,同比下降30.7%,区属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3.5亿元,同比增长18.1 %。

  最后,崔部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工业的领导,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息。二是要加强对现有企业的服务,做到抓大不放小,抓新不放老、抓外不放内、抓好不放差。三是要加强对工业经济的考核工作。四是要加强对工业发展的培育。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