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标一行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2015-04-05 12:51 来源:映象网

路标一行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路标一行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4月2日,柘城县长路标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群杰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新郑市参观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新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路标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办事大厅、业务办理窗口、监控室、网络信息室、第一评标室等。随后,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立对我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军奇介绍了中心的筹建和运行基本情况,并就中心的管理和招投标等工作作了介绍。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筹建过程、运行模式、机构设置、业务办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路标一行对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创新领导体制、服务平台整合建设和运行机制、设计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县学习借鉴。无论是队伍的精神状态、仪容面貌,还是硬件软件建设方面,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早日成立运行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研究,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招投标环境。

  路标一行还来到新郑市新区、轩辕广场、轩辕湖公园、华南城商贸中心等地调研。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