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举行"记住乡愁 春满梨园"乡村游启动仪式

2015-04-08 10:08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举行"记住乡愁 春满梨园"乡村游启动仪式

虞城县举行"记住乡愁 春满梨园"乡村游启动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谦)4月6日,由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田庙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记住乡愁、春满梨园”乡村游启动仪式暨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在田庙乡万亩梨园福字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将持续四天。

  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观看琴书、大鼓、坠子等非遗民间曲艺传人表演的精彩节目。

  近年来,田庙乡充分利用黄河故道的区位优势,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果、林、牧、水“四点一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取得可喜的成效,每年春季百花盛开之时前来游玩的游客达数十万人。

  田庙乡乡长林文献在接受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万亩果园生态文化景区仅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单日客流量已经突破了三万人,吸引了大量的商户进驻景区,近年来田庙乡强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拉动了当地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