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地税合作暨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5-04-09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4月3日,我市国税地税合作暨税收宣传月新闻通报会举行,正式拉开加强国税地税合作和第24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会议通报了国税地税合作相关情况,公布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和纳税服务年相关举措,两家税务机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2015年国税地税合作备忘录。2015年,两家税务机关主要围绕税收宣传、信息交换、纳税服务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

  今年4月是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新常态 新税风”。宣传月期间,市县两级税务部门将密切联合,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深度报道、基层局长访谈、“春风·税苑”书画作品大赛、“寻找最美税务人”、纳税人学堂、有奖征文等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进税收宣传常态化,在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开展宣传的同时,适应信息化发展,依托网站、微博、微信、手机报等平台,发布税收政策,并就纳税人、社会公众关心的话题,与纳税人互动交流;面向社会联合招募税法宣传服务志愿者,提供税法宣传、意见征集等服务,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通报会是深化国税地税合作的开端,标志着两家税务机关进入了更高层次、更全面的合作阶段,两家税务机关立足共赢、深化合作,开创商丘税收发展的新局面。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