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召开城市总体规划汇报会 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5-04-10 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4月8日,柘城县城市总体规划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梁辉、路标、任重庆、刘保存、宋明、夏文英、赵来霞、周仁福、郭海方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柘城副县长周仁福主持。

  会上,在听取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对柘城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介绍后,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良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县长路标指出,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是我县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城市规划、建设、运行三个阶段管理的龙头,是我们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是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充分认识总体规划修编的重要意义,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在加快工作进度和保持我县总体规划连续性的同时,要突出总体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按时完成全县城市总体规划工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