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县人民医院与省中医学院一附院“结对子”挂牌仪式

2015-04-16 18:57 来源:映象网

浚县人民医院与省中医学院一附院“结对子”挂牌仪式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晓东(左)浚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宏光(右)为仪式揭牌

  映象网讯 2015年4月11日上午,浚县人民医院内“礼炮齐鸣、彩旗飞舞”,浚县人民医院与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协作医院挂牌仪式。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晓东、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冯晓东、市场开发部主任刘学、浚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宏光以及县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挂牌仪式,县医院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浚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宏光在讲话中强调,县医院要抢抓机遇,虚心学习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创造优美环境、一流服务、良好信誉和精湛技术为目标,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医疗服务。同时,希望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经常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传经送宝,积极为我院培养更多人才,友好协作,共同发展。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晓东说,建立协作关系后,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人才技术优势,定期选派专家前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医院管理、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医疗帮带等活动,不断提高浚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浚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两家医院今后在技术、人才等多领域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双方的医疗资源,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目的。(韩新)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