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交警二大队车管所搬新址 全面受理各类车辆

2015-04-22 10: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了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车管所搬新址了,新车管所将也将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新的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车管所位于平原路淮海驾校北100米路东。自4月7号起所有业务已经开始办理,目前受理包括注册、变更登记、车辆检验、驾驶证办、换证、驾驶人信息卡办理等在内的所有车辆业务。新的车管所分工更加明确,车管室主要办理辖区内的车管业务,法制室主要负责车辆违法信息查询和申诉,重监室主要负责重点大型客运车辆的业务办理。之前车管所旧址受理的业务也全部转移到新址受理,旧址停止一切机动车业务的受理工作,所以需要办理机动车业务的车主,以后要到平原路淮海驾校北100米路东的车管所新址办理了。

  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车管 所长闫峰说:“我们车管所目前办理的业务比较多,请群众就近办理各种业务,我们要严格执行公安部22条便民利民措施,继续开通3290667便民利民电话,继续为群众上门儿服务上门办卡办证。”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