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5-04-30 13: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4月29日下午,全国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我国医改工作具体任务。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面对艰巨繁重的医改任务,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攻坚克难,推动医改取得了新的成效。公立医院的改革试点有效推进,基层的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有序推动,便民惠民措施有序推开,群众的就医负担得到了进一步减轻。

  会议要求,要坚定深化医改的信心,深化形势认识,增强推动医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借鉴国际经验,积极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突出问题;要加强基层卫生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基层卫生的服务水平,推动公共卫生服务的均等化,推动卫生信息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卫生服务需求。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