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资委两工作人员捡到钱包后多方寻失主

2015-05-12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身份证、医保卡都在里面,我本来以为找不到了,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11日上午,商丘市民常菡笑带着锦旗,来到商丘市国资委,感谢两名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武涛、路洋。

  这事还要从4月30日说起。4月30下午3时,武涛和路洋经过帝和小区北门时,在路边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购物卡、房屋租赁押金条和几百元现金。

  押金条是大商新玛特的,几天时间里,武涛和路洋联系了大商新玛特3次,想通过押金条找到失主,但一直没有结果。钱包内还有一张社区民警联系卡,武涛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民警的电话,没想到民警对失主有印象。经过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

  常菡笑告诉记者,她当时正从出租车上下车,可能一时没注意,钱包掉了出来。她一直以为钱包落在了出租车里,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