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公路局组织团员青年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

2015-05-15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苏红甫)日前,商丘市公路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30余人,在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余良,局团委主要负责人带领下,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余良的带领下,向焦裕禄墓敬献了花篮,列队三鞠躬,并绕陵一周,表达对烈士英魂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在焦裕禄墓前举行了签字仪式,号召全市公路部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新形势下青年表率”。在焦裕禄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短短几十分钟的参观,大家跨越了数十年历史,追溯了焦裕禄同志平凡而伟大的风雨历程,被焦裕禄的光荣事迹深深地吸引和感动,纷纷表示更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争做青年表率,为商丘公路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