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在广大家庭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2015-05-18 14: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庆祝5月15日国际家庭日,5月14日,商丘市妇联、市住建局联合举办商丘市“最美家庭”事迹宣讲会,宣讲了 “最美家庭”事迹,发放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倡议书,并在活动中开展“万户家庭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事迹宣传进万户”活动。商丘市妇联倡议全市广大家庭:

  共同携手,寻找“最美家庭”。通过各种方式向身边人宣传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荐或推荐您和您身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等拥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家庭参加“最美家庭”评选,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形成“家家寻找最美、家家宣传最美,人人传

  承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共同携手,展示“最美家庭”。议家风家训家规,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共同展示“最美家庭”,感受“最美家庭”的幸福秘诀、美丽源泉,让“最美家庭”释放魅力、绽放光彩、传递新风。

  共同携手,颂扬“最美家庭”。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和万事兴,家安国太平。要积极颂扬“最美家庭”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最美家庭”事迹影响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家风文明促社会文明,以家庭进步促社会进步。

  共同携手,争当“最美家庭”。全市广大家庭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修养,自觉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追求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爱国、爱党、爱家放在家

  庭道德建设的首位,把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等良好风尚融入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德立家、科学兴家、勤劳富家、清廉治家,争当“最美家庭”,为创建文明城做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