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观看《焦裕禄》

2015-05-19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发挥党支部骨干党员作用、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和党支部骨干党员关、不断优化党员队伍,5月16日至17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关党工委举办了机关党支部骨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支部骨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班结束时进行了书面理论考试。

  此次培训班以专题授课、观看专题影片《焦裕禄》等形式进行了系统培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理论知识,通过本次学习,骨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处处以党员模范为标杆,实现人生价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