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学生参加商丘青年创业者春季峰会

2015-05-20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冯敬礼)加强经验交流,努力走在前沿。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青年创业的认识,开拓视野,扩大眼界,加强与外界沟通与联系。5月19日上午,商丘工学院大学生绿色就业通道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商丘青年创业者2015年春季峰会。来自各行业的200余名青年创业者共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探讨创业之路、共商创业合作,现场气氛热烈。

  上午八时许,伴随着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国歌声,峰会正式开始。峰会现场,各行业取得成功的青年企业家分享创业历程,提出创业相关建议, 商丘工学院代表认真聆听,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汲取失败教训,为商丘工学院创业和正在创业的青年人收集了许多宝贵经验。其中,还有不少有技术、业务水平出众,但缺少资金的青年创业者,亦或是有资金但没有创业门路的青年者,他们在现场发起众筹创业活动。

  参与此次峰会的学生代表冯敬礼说道:“此次峰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通过现场的沟通和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更是加强了我们对‘创业者’这个身份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与社会创业者之间开放、共享、双赢的平台。”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