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东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务中心区调研

2015-05-26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5月25日,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深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和合社区、河南小鸟车业有限公司、河南东和专用设备有限公司、亚太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商务中心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水系引黄调蓄日月湖项目进行调研,听取了总体规划情况汇报,并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魏小东指出,建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商务中心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理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商务中心区的基本内涵、功能定位和职能作用,充分认识其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产业为基,扩大开放招商,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商丘新的核心增长极,辐射带动商丘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副市长王仲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商务中心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