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召开会议对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审议

2015-05-27 14: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5月26日,商丘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审议,安排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市委副书记周树群 、副市长张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主持。

  就做好今年的人才工作, 周树群指出,近几年来, 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始终坚持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发展之基、转型之要,在创新人才理念、引进急需人才、实施人才项目、优化用人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要肯定成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责任感。

  周树群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人才工作站在新起点。要认真落实人才工作任务,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抓好“分类推进人才强县工作试点”任务, 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创新优势, 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要切实强化各项保障, 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协作机制,完善人才评价机制, 强化人才激励措施,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张光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搭建创业的广阔平台,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 、以待遇留人。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切实把人才政策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