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到睢县部分企业调研

2015-06-01 1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5月3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在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的陪同下到睢县部分企业调研。

  王保存一行走进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吸纳就业情况,并仔细观摩了产品的生产流程。王保存希望企业负责人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完善企业员工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努力为广大员工营造更为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豪烽国际鞋业有限公司是2013年由香港豪德盛集团投资创建的一家以生产高端外贸鞋为主导、鞋材系列为配套,集设计、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大型鞋业集团公司。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王保存一行先后参观了裁断与针车车间生产线和成型车间成型生产线。王保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优化企业生产环境,努力做成行业标杆;要发挥好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