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领导莅商检查指导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2015-06-01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景元)5月27日至29日,河南省高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带领省高院执行局有关人员莅临商丘检查指导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在查看了柘城、永城、夏邑等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网络拍卖中心、查控室等设施的建设使用情况,参观了市中院的反腐倡廉教育展厅、信息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网络拍卖中心、查控室等设施设备后,蒋克勤在中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执行指挥专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召开了商丘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会议开始前,中院执行局通过系统现场点名,与各基层院之间良好的视频、音频传输效果受到了蒋克勤的充分肯定。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同占详细介绍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蒋克勤在讲话中对商丘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执行工作是不可丢失的最后的法律防线,执行干警是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守护者,要把有德、有才、有情、有义、敢于担当的干警选任到执行工作岗位上来,确保人人是执行干警的形象,案案是公平正义的载体。执行干警要守住底线,在执行岗位上不摔跟头。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