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商调研民族侨务工作

2015-06-05 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3至4日,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清树带队的调研组莅商调研民族侨务工作。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到阿凡提食品、贵友食品、星林电子、东和专用设备等企业及商丘市少数民族法律援助联络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李思杰汇报了我市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和部门及民、侨方面代表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李清树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要抓好民族侨务法制建设,完善相关地方法律法规,加大执法和监督力度,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各级民族、侨务有关工作部门之间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形成合力,切实依法解决涉及民族、侨务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民族侨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