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伪造车牌超速行驶 交警查违章查出是在逃犯

2015-06-05 12:26 来源:映象网

司机伪造车牌超速行驶 交警查违章查出是在逃犯

司机伪造车牌超速行驶 交警查违章查出是在逃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用数字贴将车牌上的数字“0”换成“6”,一路超速行驶。6月4日下午,商丘市夏邑县司机孟某因其驾车超速行驶、伪造号牌在济广高速豫皖界收费站被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现场查获。然而,民警再核身份,孟某涉嫌盗抢案件竟是一位被上海市公安局追逃的网上在逃人员。

  6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豫N7M376黑色“中华”轿车自北向南在济广高速公路395KM附近路段涉嫌超速行驶,位于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的卡口拦截系统发出异常报警警情。在此执勤的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李丹、民警杨大龙等,随即在省际收费站口布控拦截。在对车辆与证件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轿车涉嫌伪造、变造号牌,将车牌号用数字贴将“6”改为“0”,其真实车牌号为豫N7M370。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孟某进行身份核对,发现孟某因涉嫌今年4月份在上海浦东新区多地实施盗窃,涉案价值1万多元,而被上海浦东新区临港分区指挥部侦查办案队上网追逃。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一边将情况报告大队领导,一边迅速联系正在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调研的交通科民警张杰、杨永杰支援,并以核实车辆信息为由,沉着应对,灵活应用闲聊谈话拖延时间,等待增援民警的到来。五分钟后,民警立即相互配合,将嫌疑人控制。随后,民警依法将孟某移交至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