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东:对既定城建项目任务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

2015-06-17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16日下午,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中心城区调研城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副市长王仲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小东先后来到长江路蔡河打通工程及运河景观带、金世纪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凯旋路运河打通工程、南京路忠民河清淤疏浚、平原路运河打通工程、香君西路、市污水处理厂、睢阳大道运河打通工程、长江路包河景观带、雪苑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片林建设、宋城西路、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叉口绿化升级改造工程、金桥路升级改造工程、梁园区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西路等,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情况,实地调研中心城区城建工作。

  魏小东指出,城建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规划建设还是管理,都要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人民群众着想,以方便人民群众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既定的城建项目任务,要坚定信心,创新方法,破解难题,加快推进,促进城市面貌不断改善,为广大居民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