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司法局选任4名高素质律师接听12348法援热线

2015-06-19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今年以来,睢县司法局在全县20个司法所全部建立了标准化法律援助接待大厅,改造完善了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大厅。全县544个行政村全部设立了法律援助受理点,每个行政村都有至少一名法律援助联络员,进一步拓宽了法律援助服务渠道。

  该县司法局还对“12348”热线进行了改造,选任4名高素质律师接听热线,县法律援助中心在重大节日或群众外出务工、返乡时节,走上街头开展法律援助咨询,使广大基层群众更加了解法律援助;他们还深化能动协作,完善保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今年全县法律援助案件数量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同时,积极探索务工群众法律援助新模式,对全县39家电子厂、鞋厂、服装厂进行系统摸排,并定期到各个工厂进行法律援助宣传,积极为在厂务工群众实施法律援助。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