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富国赴徐州协鑫集团参观考察

2015-06-27 11:00 来源:映象网

马富国赴徐州协鑫集团参观考察

马富国赴徐州协鑫集团参观考察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就合作协议项目赴徐州协鑫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永城市领导韩涛、陈体秀及市委办、住建局、安监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马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协鑫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MW发电项目、保利协鑫徐州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听企业介绍、问生产发展,参观生产流程、了解项目前景。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马富国认为协鑫集团定位准确,产业优势巨大,未来一定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考察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协鑫集团企业宣传片,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目前企业发展状况。马富国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永城市情,他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协鑫集团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感触很深,更加深了永城与协鑫集团的合作意向。永城作为河南省十个直管县市之一,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作为协鑫集团的新能源项目、绿色小镇项目等与永城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未来双方加强项目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永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进程,实现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和高效清洁能源的综合利用,实现永城与协鑫集团的共同发展和合作共赢。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