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白衣天使捡到装有4000元现金手包后寻找失主

2015-06-29 11: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下夜班回家路上捡到一个内装4000元现金的手包后,她利用包内手机上的通话记录 找到了失主,将手包完璧归赵。商丘市夏邑县妇幼保健院的护士陈闪,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白衣天使的别样风采。

  “真的谢谢您陈护士,您真是个好人,要不是您把我的钱包捡到还给我,我真不知道怎么办,钱包里 的证件对我太重要了。”6月27日上午,在夏邑县民政局上班的张海涛和家人来到夏邑县妇幼保健院 ,紧紧握住护士陈闪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几天前的一天晚上9点多,夏邑县妇幼保健院的护士陈闪下了夜班回家,走到县 教育局门口时,拾到了一个黑色的男式手包。陈闪将包捡起后在原地等待失主,可等了半个小时也没 等来失主。

  为了寻找关于失主的线索,陈闪打开手包,发现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一部关机状态的手机、两张身 份证、几张银行卡和一张工资单。她打开手机,查看通话记录。经询问,失主是一位在县民政局上班 的工作人员,家住栗园路农行家属院,正为丢失手包的事情着急。

  失主赶到后,陈闪将手包交给失主,失主急问她的单位和姓名。陈闪没有回答,笑着离开了。

  “她捡到钱包和证件后,大晚上还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领,让我很感动。于是我就去公安局,把事情的 来龙去脉说清,请他们帮我调出监控,帮我寻找那天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失主张海涛说,最终,他 才得知陈闪的姓名和工作单位。(张坤 张壮伟)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