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水利部调研组莅临柘城县调研水利工程项目

2015-06-29 11:57 来源:映象网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莅临柘城县调研水利工程项目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莅临柘城县调研水利工程项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艳良)近日,水利部灌排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琪到柘城县调研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建设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在省水利厅农村水利处处长魏振峰、县委书记梁辉、县人大副主任张炎耀、县政协副主席马波、副县级干部汪素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梁庄水厂、起台水厂、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李原乡小农水项目区等地查看。

  每到一处,李琪都认真查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施及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群众用水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琪对柘城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建设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柘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并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制定了思路明确、功能完善的现代水网发展规划,高度关注民生水利,群众受益面不断扩大,水利工作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小农水项目工程建设标准质量高,建后管理措施完善,希望该县要继续加大对水利事业的扶持力度,水利部门更要再接再厉,全面规划好、实施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小型农田水利工程项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