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东会见安踏主席、舒华董事长、利郎总裁一行

2015-06-29 1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26日,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会见莅商考察合作的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建和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良星一行,双方就进 一步巩固、扩大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魏小东首先对丁世忠、张维建、王良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目前安踏集团和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在商丘投资的每个项目都进展顺利,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愉快,为商丘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

  魏小东说,商丘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政策优惠,人力资源、土地、电力等生产要素保障能力强 ,具有承接产业转移的独特优势。商丘与安踏集团、舒华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希望今后多关注商丘的发展,进一步坚定在商丘投资上项目的信心。我们会为企业发展搞好协调、搞 好服务,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安踏产业配套项目和舒华二期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期待利郎集团能在商丘投资兴业,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搞好服务。

  安踏集团是一家中外合资、国内最大的集生产制造与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该集团把商丘作为企业在中西部的战略发展中心,在梁园区、睢县建设了产业园区、物流中心等项目。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企业 ,产品涵盖家用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室外健身路径、多功能场馆、按摩器材、商业空间道具等 。该公司的河南生产基地位于梁园区,总投资12亿元,项目于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经过20多年的探索,已发展成为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此次专门来我市实地考察并洽谈投资事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