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莅商调研科技创新

2015-06-30 16: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29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莅临商丘,到商丘市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就科技创新进行调研,到睢阳区壮悔堂、古城南城门楼、张巡祠、华商文化广场等处调研文化产业发展。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市政协主席吴宏蔚及市领导刘沛、朱明伦、宋崇江等陪同。

  在柘城,厉无畏以“中国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柘城县近千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中,厉无畏引用了大量案例,生动阐述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我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路径。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科学发展,需要把握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两大引擎。企业要增强创新能力,要以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推进产品创新和营销服务的创新。对于众多传统产业,要以文化创意提高产品的价值,不断加强产品的品牌建设,促进市场营销。同时,要不断加快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启动科技生产力与文化生产力的双轮驱动,生产出高科技含量的文化产品。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