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领导“八一”节慰问商丘军分区部队官兵

2015-07-27 10:05 来源:映象网

梁园区领导“八一”节慰问商丘军分区部队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震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下午,区领导陶青松、 杜丽亚、顾光勋、张安伟、蒋云兰、许振亚、任慧娟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亲切看望慰问了 商丘军分区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商丘军分区,区委书记、区长陶青松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区人民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梁园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陶青松说,2015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发展稳定,全区 国民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全区重点工作方面:高铁建设取得新突破,拆迁、建设等工作顺利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快速发展,主导 产业培育方面有较大提高,医药产业年产值突破100亿,食品加工产业达到80亿,几个大的项目正在做大做 强。城市建设焕然一新,门头牌匾的治理、河道的清淤疏浚、城市绿化等方面的工作稳步推进,赢得了群 众的称赞。今年以来,全区大局良好,信访稳定,各项矛盾成功化解,政府十件实事,民生改善取得了一 定的成绩,这些都与部队官兵的贡献密不可分。目前,梁园区建设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在部队官兵 和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

  陶青松表示,军民鱼水情深、军地双拥共建一直是梁园的优良传统,希望商丘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发 挥应有的作用,继续关注、支持、梁园的发展。

  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黄为忠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梁园区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 对梁园区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黄为忠说,梁园区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确实令人鼓舞。我们部队建设也是快速发展,军事斗争准备、思想作风建 设、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都得益于梁园区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 、关心厚爱。梁园区历年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我们一定按照上级的要求,切实加强军政、军民团 结,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建设梁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