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人和镇双飞庄园“葡萄长廊”景色醉游客

2015-07-28 09:29 来源:映象网

民权人和镇双飞庄园“葡萄长廊”景色醉游客

民权人和镇双飞庄园“葡萄长廊”景色醉游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这里的环境很好,原生态,葡萄吃着很甜,味道真的不错。”7月26日是星期天,带着暑期休假的女儿一起来到民权人和镇西屯村双飞庄园采摘葡萄的游客高兴地说。

  西屯村双飞庄园的拱形葡萄长廊里,青藤缠绕,枝繁叶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夏日炎炎,每天都有慕名前来采摘葡萄的城市游客,在葡萄长廊下品美食,看乡俗,避暑游玩,在尽情感受淳朴民风的同时,轻松体验着乡村葡萄采摘的乐趣。

  据双飞庄园负责人李国礼介绍:“目前,庄园里的葡萄已进入盛果期,品种主要有金手指、夏黑、阳光玫瑰等,具有外型美、内质优、糖度大的特点,入口软滑,味道香甜。”目前,西屯村双飞庄园的葡萄、草莓、蔬菜等特色产业已初步形成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成为人和镇的一张特色名片,给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