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笔”文化走进商丘军分区 发扬传统文化

2015-07-31 15: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实习生 程亚玲)7月24日上午,宁陵县刘腾龙笔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应璋携经理刘艳丽,李伟峰等人前往商丘军分区进行慰问。

  会议开始时,政治部主任对刘应璋说道:”作为文化产业,感谢刘腾龙笔庄对军队建设,国防宣传的支持。也为军队和群众建立起了桥梁,加深了感情关系。在会议中他们说道,以这样的书法书画形式能够真切的展现出军队与百姓共筑国防的决心和信念。

  “在商丘史上第一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为以后的文化活动提供了经验和创新的思路。“政治部主任说道。副司令员和和后勤部长也纷纷表示赞同和感谢,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军民之间的了解。会议上,政治部主任等人表示邀请刘腾龙笔庄有限公司作为协作单位,共同促进企业文化实现互惠互利。会议中刘应璋拿出承载祖传技艺手工精制毛笔和大家一起鉴赏,谈论中华传统笔文化。

  这次慰问活动以文化形式深入军区,不仅丰富了军区生活,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还体现了军民鱼水之情,表明了大家心系国防建设的决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