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公乐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2015-08-04 15:19 来源:映象网

市长李公乐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市长李公乐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峰)8月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李公乐到梁园区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他强调:此项工作贵在坚持,要形成制度;对禁运区域载人营运车辆坚决停运,对载货、物流车辆进行规范,确保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要明确时段,明确分工,合理分布,集中执法,文明执法,规范交通行为,确保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区委书记、区长陶青松,区委常委、副区长蒋云兰陪同。

  连日来,梁园区多部门联动,科学布局划分5大片区20多个执法点,组织500人参与,进行联合执法、依法执法和文明执法,并建立了组织、处警、处罚、应急、保障、督导六大运行机制,确保了依法开展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全区已查处在禁行区域内载客营运车辆180辆,无牌无证三轮电动四轮车3700余辆,按照规定拆蓬175辆。

  李公乐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广场、民主路、中州路、建设路、凯旋路、平原路等路段的执法点,查看专项整治规范情况,看望慰问在火车站冒着酷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战士,及开展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执法行动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陶青松工作情况汇报,对梁园区此项工作开展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