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商丘师院取得优异成绩

2015-08-04 15:35 来源:映象网

 2015年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商丘师院取得优异成绩

2015年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商丘师院取得优异成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任艳美)近日,2015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男子丙组65公斤级冠军和男子乙组65公斤级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协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协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院、河南大学等全国32所高校的19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今年是首次举行,尤其是2017年将列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不仅是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界的首次聚会,更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必将推动我国学校武术散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武术散打培养后备人才。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设有男子项目:56公斤、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六个级别 ;女子项目: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5公斤四个级别。商丘师范学院代表队由孔洪星、李力、荣顺利三名同学组成参加了男子项目乙组和丙组的比赛,最终孔洪星同学获得男子丙组65公斤级冠军、李力同学获得男子乙组65公斤级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尤其是丙组参赛队员大都是全国比赛前三名的队员,孔洪星同学决赛对手是第四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冠军北京体育大学曹亚光同学,孔洪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精湛的技艺,勇夺冠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