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模式”开启 高温天气催热游泳用品

2015-08-06 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许杨 胡坤)进入盛夏以后,除了开空调,玩水无疑是最好的消暑方式之一,眼下气温的节节攀升也让不少人心痒难耐,想下水嬉戏一把,随之而来的游泳用品也开始火了起来。

  日前,记者在城区各大超市、商场了解到,泳衣是近期最为热销的服装之一。在步行街一个商铺里,记者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泳衣陈列在货柜上。颜色鲜艳、活泼、跳跃的泳衣沙滩风情十足,给人以清凉的感觉,连体款泳衣符合少女青春靓丽的感觉,分体式泳衣除了上下两件,还配了一条短裙,不规则的蛋糕裙摆性感中带点浪漫,是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首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价位在60~80元之间的泳衣购买的人比较多,男士泳裤大多在10元至50元,销量也不错。除了泳衣,各式各样的泳具销量也十分喜人。

  某游泳用品店店主:现在天比较热来这边买东西的人每天都络绎不绝,像这游泳衣啦,泳圈啦,泳镜,每天卖得都比以前卖得翻了好多倍,这东西卖得都不错,比去年销量要好得多。像那种款比基尼的还有像这种比较时尚的款适合比较年轻人的款,还有这种比较适合中年人的款式销得都不错。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