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开展道德讲堂弘扬爱岗敬业 传递正能量

2015-08-15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芳)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运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8月7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运管所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所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以“雷锋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等老一辈榜样为切入点,立足本职工作,通过“什么是爱岗敬业”、“为什么要爱岗敬业”和“怎样爱岗敬业”三部分内容,用近年来为道路运输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一个个道德模范事迹,深入浅出的将“爱岗敬业”涵义具象化,体现了现代道路运输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通过“道德讲堂”的学习和交流,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达到了陶冶情操,洗礼心灵,提高修养的预期目的,对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建设“文明交通、和谐睢阳”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模范学习,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