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外建设设计院到睢阳区对接古城规划方案

2015-08-25 14: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近日,北京中外建设设计院姚立新院长一行4人到商丘市睢阳区对接规划设计汇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明伦、区领导薛晓峰、朱东亚、史新艳、陈东程、班奎星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中外建设设计院相关负负责人就古城东湖片区、宋城片区、火文化片区规划设计深化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领导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评论。朱明伦指出:要全面提升商丘市文化旅游内涵,集中打造具有代表性的精品文化旅游项目,是商丘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突破口。他希望:设计单位要继续调查,掌握第一手材料,征求多方专家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设计。

  与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要本着“在保护中更新、在更新中利用、在利用中发展”的原则,坚持点、线、面结合,由点到线,由线成面,实现古城保护建设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流动的古城、活着的古城、富有生命力的古城。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