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交警高速公路查获违法司机 遭重罚并行拘

2015-08-25 16:05 来源:映象网

商丘交警高速公路查获违法司机 遭重罚并行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传海)8月22日,商丘高速交警依托高速公路卡口拦截系统,在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现场查获了商丘市一个司机——他超速行驶、无证驾驶、伪造车牌,如此“牛”司机被罚7200元钱并被依法拘留。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许新文介绍,8月22日上午9点30分许,他带领民警赵珅、石磊正在济广高速豫皖界收费站执勤,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拦截查处一辆车牌号为豫N28688的银色“吉利”轿车,通过卡口拦截系统发现,该车涉嫌超速,时速高达139KM,通过公安综合应用信息平台网查询,该车没有任何登记信息。五分钟后,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向济广高速豫皖界收费站驶来。民警迅速上前,予以拦截。

  经检查,该车真实车牌号为豫Nxxxx8。民警要求要求司机任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只见司机动作很利索,立即在车里找了起来,东翻来西翻去,找了一会儿没找着,就告诉民警说,“出门时比较匆忙,忘了带证件”。然而民警拿出手机联系人员准备核查时,司机立马慌里慌张地说出了实话:“我……我……我的驾驶证尚未取得,正准备考科目四。

  任某自认驾驶技术还不错,想着驾驶证马上就要下来了,就带着朋友开车前往亳州参加婚宴。途中,为了躲避监控拍照及交警部门处罚,就用一个数字帖将数字“8”将字母“F”遮挡。针对任某的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事实,按照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做出来罚款7200元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