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古城公告招募府衙及近代工业遗产园合作伙伴

2015-09-02 11:24 来源:映象网

  为加快推进商丘古城保护利用和开发建设进程,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商丘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商丘市政府与睢阳区政府联合持股成立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在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及运营方面的企业,参与商丘古城的开发建设工作。

  一、报名资格与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2)具备古城文化旅游项目设计、建设、运营、管理能力; (3)具备类似项目实施的业绩不少于三项; (4)近三年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格证明资料原件(审核)及复印件1份:(1)企业简介;(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税务登记证;(5)组织机构代码证;(6)业绩合同三份。

  二、项目概况

  1、府衙项目:位于商丘古城内中心片区,规划占地3.42公顷,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仿古建筑。

  2、近代工业遗产园项目:位于商丘古城东南片区,规划占地2.29公顷,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

  三、合作模式

  项目实施采用PPP模式,原则上合作期限不超过30年,具体合作事宜另行商议。

  四、报名方式

  如果您对商丘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实施有合作意向,请于2015年9月11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或者通过电子信箱报名。报名结束后,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对报名企业的实力、业绩等情况进行审核、资格认定和公开推选,最终确定合作企业。

  报名地点: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小隅首东100米原区委机关大院

  联系人:贾晓晖 13592361169  0370-3335182

  电子信箱:jiaxh1169@126.com

  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日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