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70余人到柘城县参观考察

2015-09-08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耿露)新乡市长王小平带领新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70余人莅临柘城县参观考察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在市县领导李公乐、梁辉、路标、刘保存、李朝阳、杨心泉等陪同下先后到智慧钻石科技、力量新材料、惠丰钻石科技等企业参观考察。

  在智慧钻石科技县委书记梁辉向新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该县县情和产业集聚区发展建设情况。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新乡市考察团对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县产业集聚区企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金刚石产业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真正实现了集群集聚发展。

  王小平充分肯定了该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思路,要求新乡各县(区)结合本地发展实际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充分借鉴柘城县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新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