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铁考察永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5-09-10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薛亚萍)9月8日下午,副省长王铁,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申延平一行深入演集镇陆楼村、韩寨村、刘庄村以及城关镇南关村,实地考察永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孟庆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骆本京等陪同考察。

  每到一处,王铁都走村入户,与村民、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思路、具体措施、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过程中,演集镇在“不大拆大建,保持村庄原有布局面貌”的基础上,坚持全镇推进,全面展开,户户动员、家家参与、人人动手,不留空村、不留死角,从打造精品点做起,从推进沿线整治做起,实现了点线面整体推进,全镇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王铁充分肯定了城关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并对永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该市对此项工作认识高、动作快、抓得实、效果好、有创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农村面貌发生较大变化,为全省深入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出席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的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考察。

责编:胡倩